*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05 April 2011

Taiwan Cool LIKE HELL.....

现在真是超冷的啦。。接近13摄氏~
我真的都快结冰了~
那风又大。。
唔唔唔~


来来。。废话不多说!!!
看看我的杰作~

这就是2号那天,刚上飞机的傻样子。。(=.=)

我觉得,
我真的 超级 有够 过份 很佩服自己~
一个人搭飞机的勇气~




晚上, 上网报平安~
回到家都1点多了。。
我还要收拾这些~
haiz..真的累到很眼睡~
收到快3点~我都超人!!!21小时醒着!




过后,要洗澡~
不小心敲到那个浴缸。。
到现在膝盖那里还是黑青青~ (T-T)
痛耶。。



第二天,去这个蛮不错的烧肉店~
绕了广场好久~
因为都好饿。。
才决定吃这个~哈哈~

不错噢。。
有正妹帮我们带路! XD

高兴什么劲?
我又不是男生~茄~


奖奖~
这就是啦。。。
那里的服务员很啰嗦~
但他却跟我说,这才叫服务~
是蛮细心的啦~哎哟~



这个是猪肉,还以为是羊肉叻~
就想说,他干吗把我的羊小排的骨头也去掉~
但原来。。这是猪肉~哈哈哈~


这是什么。。
我也不太记得~
好像是韩式豆腐汤之类的吧。。
啊我也没喝~


有三份猪肉,牛肉一份,鸡肉两份《摩西克 + 咖喱味》,
我的羊小排 ,豆腐汤 ,我的焦糖布丁~
吃太多肉了~
但这样才暖~huhu~ :)



这个赞~
是起床后发现的。。
台北101在家的窗口望出去~正对面!!!

然后,晚上就去朋友外婆家吃饭~
啊真的超级多人~
他们人都不错噢!!!
很可爱~
一直问我事情~ XD

过后,去新开张的服装店~
买了一个包~
那里的衣服就不适合我。。
没有“名媛风”。。

散场后,
去吃好吃的肉羹+粽子~

旁边有个小女生真的可爱~
她爸爸问她:你还饿吗?
她说:饿吖,可是你又没有钱~

哈哈。。。真是人小鬼大~ XD


然后吖。。
去了饶河街夜市~
好多东西!!!
都不舍得买~
我要省钱~
因为,我的目的不是来这里花钱~(0.0)

吃了碗花生豆花~
yoy..不错噢!哈哈~

这是我们昨晚去吃的。。
火锅~
原来台湾火锅要配浆料才好吃!
马来西亚都没有~ 

今天,因为下雨又很冷~
都没得出去走走~ :(

我要。。gai gai !!!


最后。。
放上我的自恋照~
晚安。。。


lOve-ING.By.MsAnnie.

2 comments:

  1. 吃好多东西呐;D,照顾好自己

    ReplyDelete
  2. 很饿。。所以要吃东西吖!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