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14 April 2011

爱“太美”。。。

11/4..

早上起床~
搽6/7样保养品。。
就化眼线 + mascara。。
酱酱~

我今天要出去~huhu..



今天也是很糊涂的一天。。(=.=)
一直问路~
讨厌。。
问路还会迷路。。


这是“新宠儿”。。。
对没错~宠儿家再添新成员~

我,对不起爸妈~(T-T)
因为西门町的鞋店实在太多。。
鞋子价钱实在太便宜。。。
最重要的是。。。“ribbon”很多~!!!
忍不住。。
我买了一双~


肚子饿了。。
去吉野家点了一份“猪肉”饭。。。
我只爱吃肉,
biao饭!(=.=)


饭后来个自恋照。。
biao怀疑你们的眼睛~
我嘴里还有饭!

我的脸才没有chubby.....(0.0)

外加:叫我15岁~ :P


嗯。。
睡觉醒了又自恋!!! XP


忍不住。。
好饿~
去家附近的吉野家外带~

是吃不厌~
这次换吃牛肉~
好吃! XD

12/4..
无聊惨了~
又很冷。。。
等到有心情去吃东西时,
已经是快4点了。。


这是“干面”。。
另外一个是味增汤。。。
我只喝了两口~

吃饱了~
去7-11找帅哥。。
外带个冰奶茶~ (^^)

晚上,
忘了吃过什么。。。哈~

只记得某人打给我,
聊了一堆有的没有的~

我哪有很粗鲁~
我很“斯文”~拜托! XD



13/4

今天早餐喝了巧克力牛奶~
+面包~

然后就准备去找公司谈事情~

回家时,
经过面店~
进去吃了碗面~
好饱。。

忘了拍~(=.=)
然后去买热狗吃~
买面包~
我最爱~ 嘻嘻。。


傍晚时分。。
自恋一下~

自恋完就去睡觉~ :P


14/4。。

一大早,
是很“早”。。

1点多才起床~
就对着电脑。。。


头发也没梳。。
像什么样?!

我承认我很是自恋。。。。。
哈哈哈~~~ XD


晚上吃铁板烧~

叫“两份”~
我真的不知道那么多~
台湾人真是胃好大~

吃不完只好外带。。
反正回家了,
我也可以吃完~哈~


其实蛮好吃的吖。。。
可是我牙齿好痛~ (T-T)


回家后拍张照!
自恋找+1。。
huhu~



biao爱上我的笑容。。
我很是38。。。

love-ING.by.MsAnnie.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