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11 April 2011

Live wit breath..

还记得昨天,
也就是10/4/2011。。
我睡到连太阳都快晒到屁股了~

因为前一晚超夜睡的~

大概4/5点那样,我才出门~
一整天一餐都还没进肚子~

直接走到公车站,
坐公车到接运站去~
有个好心的阿姨给我带路。。

嗯,从南京3民路口搭公车到中山接运站~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然后在中山接运,搭接运到淡水站~  
那个阿姨教的~ 


接运,你快快来。。
我要饿死了~

在淡水站坐公车到渔人码头~(^^)

左边那张,走着去码头的时候拍的~
右边那张是要回的时候拍的~

买了一份盐酥鸡,是这样写?
和一份甜不辣~
还有一杯蜂蜜柠檬冰的~

一面走去码头的最尾段,
一面吃着东西~

突然,有个念头。。
我怎么会那么敢?
一个人到台湾。。。
勇气哪里来。。
我也不知道~

在那里呆了大概2个小时多。。
就再坐公车,
坐接运回到中山接运站~

完了,我迷路了~
还好还有脚力就一直绕来绕去~
之后找到了公车牌~

才可以回家~
幸好附近没有警察局~
不然,我真的会往警局走~(=.=)


回到家都10点多了,
躺在床上就给它睡了下去~

wat the.....电话又响了~
其实我讨厌别人打扰我睡觉!!!(0.0)

但幸好他打来,
我才醒了去7-11~买东西吃~


韩国的辛杯面+英式冰奶茶~
吃了,好饱~~~

昨晚的自恋照~
pai seh 啦。。。
昨晚没什么心情拍照叻~
就一张吧~



看。。。
下一个贴!!!
bY.MsA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