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08 April 2011

很 4 - 7 !!! 用广东话读*

不好意思,
本小姐那么粗鲁。。。




但就是很想骂人!
没因为什么。。
就是《台湾KFC NOT GOOD》


oh..MY..god !!!
can anyone delivery M'sia KFC to me? :(
zzz...


okayss..我承认我有点白痴~
可是,我就是很爱炸鸡!
虽然它是垃圾食物,
可是,
不吃它,我真的会很惨~
况且我又不会胖。。
所以,多吃点没关系!!! XP

很多人一定说我很欠揍~
但我就是KFC。。咖~hehe..


今早起床就已经10点了。。
吃了一个蛋挞~
就上网找资料~
打电话~


搞到我很饿~
3点钟,一个人走去吃KFC~
哈,我真的找得到KFC叻。。
就10分钟可以到~ XD



点了两块炸鸡肉+一杯可乐~
120。。好贵~
那阿姨就一直叫我多拿个薯条。。就150~
但人家就是要吃肉,
你叫我吃素?才不要叻。。。


酱酱。。
开餐咯~
肉是很好吃。。。
可是就是皮炸得有点厚~
变到好像吃面粉~


吃饱了。。
还是觉得马来西亚的好吃~
可是这里没得吃马来西亚口味。。。(T-T)
哈。。。后天再去吃辣的~


吃饱了不想要走。。
来拍个照~
对面那个春姑一直看着我~


人家拍照也不行么?
这是我第一次吃台湾KFC~
应该做纪念的叻~ (^^)


之后走去7-11想要进电话钱。。
可是我跟那个帅哥,
说个7嘴8嘴。。

他听不懂我说的话,
我也听不懂他说的话。。(=.=)
但幸好还是进到了~

哎哟。。
只好自己来。。。

忙了两个小时,
就洗澡睡觉~

醒过来时已经是9点了~
好累,也好饿,也很懒惰~
就一直看戏~
不想去吃东西~

之后去吃了个面~

我第一次吃炸酱面~不错好吃~
可是很辣~吃不下~
之后就回家啦~

啊。。。台湾的店家都很疯狂赚钱~
很多点都24的。。
真癫~



自恋时间到。。


装可爱(=.=)

白痴样。。XD

最后来个双眼皮。。

哈~先睡啦~3点了~早安!!!

Life-ING.By.MsA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