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18 April 2011

Life is Always A Miracle

15/4.....

我记得,
那天好像是大概12点起床~
嗯。。

那天一直下雨,
我也懒得出去~

在家看电视上网~
你可以说我是宅女,
但就是不能说我闲得很~



来几张自恋照~
去基隆庙口吃东西~


甜不辣。。
欧阿煎。。《找不到那个欧字~haha~》
这是。。xx三明治~《忘了xx是舍》

还有螃蟹羹+油饭+西瓜汁。。


吃饱了~
去阳明山逛~

好多年轻人吖。。。
重型摩托,跑车。。
一堆有的没的~

夜晚很热闹hor..
台北晚上真美~

可惜没有相机。。。
不然就可以拍些风景照~

3点到家,4点睡觉。。晚安!




16/4。。

因为昨晚夜睡,
所以今天2点多才起床~

5点多出门。。
去吃须张xx饭~哈~

它的东西不错吃。。。
我忘了拍照!(T-T)

然后去50岚买饮料喝~
我把它读成《50风》

因为,真的没有注意看~哈哈 XD


是柠檬茶噢。。
为什么没有++冰 (T-T)
YYY !


然后到5分铺去gai gai~


看到新宠儿么?哈~
超爱的!


耶。。。
我每个宠儿嘛都爱~ XD


这是那天的宵夜。。
我不知道是怎么把它吃到剩一点的。。

但我知道,
我很爱炸的。。


惊吓后的无奈。。
7点钟早上,累得睡昏~


心情-ING.By.MsA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