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23 April 2011

去一次,看一个~

20/4

jus wake up.....

SUN is near my butt~


记得我好像一整天就在打电话。。

电话,电话~
你biao酱快断“钱”

台北房子真贵!
oh shit !

今天就在发梦,
都忘记自己在干吗~


出去走走走。。
去MOS BURGER 吃蜜汁鸡堡~
++ mos炸鸡~

好吃!!!

我天天吃炸鸡。。

还不会胖。。。
shi an zua?!!!

kolian.....


OH..
今天没有拍照~
因为。。
我忘记拍了~


21/4


我,我,我~

那天去后巷子,
吃鲁肉饭+韭菜水饺~
吃得很是饱~
嘿嘿~

然后就到处逛~
不知道逛到哪里。。。

好累,
找路回家先!!! :P


晚上,去士林夜市~

买的都是手信~
我买不下,
因为不知道要买什么!!! (0.0)

之前去的那家店,
没看到 (T-T)


自恋照!!!
时间到!!

biao要我主动。。

我很单纯!!! XD
哈哈哈哈。。。

其实那是笑话~

你问我,哪里一句?
噢,我也忘了~


自恋照拍完~
我去买炸鸡!!!


麦当当~
炸鸡~

yer...刚炸起来的比较好吃咯~
那天吃的很像面粉!!!

吃饱,
关灯,
睡觉啦。


22/4

带着无奈的心情,

我很眼睡~
9点多起床。。。

我收!!!
酱酱~
ok~

打电话叫计程车~

那司机蛮帅的~
真的。。
哈~

去桃园要半个小时++ ~
zzz..
I WANNA oioi~

check IN时,
遇到个男生~

他跟我聊了很久。。。
从check in到上机~(=.=)


TPE =TaiPEi ?? (0.0)


上机都一个小时了,
饭还没来,
是想把我给饿死?!


什么宫堡鸡饭~
吃都不饱。。

才那一点。。。


害我,
刚才和babe , desert , Ah Yin喝茶~
吞了整碟甘香鸡饭~

我姐又买burger给我~

全都吃完!!

我爱马来西亚美食!!!!!
我很饿~

lalala~

欢迎,回来~哈~ (^^)


对,没错~
我在马来西亚了噢~


带的东西一堆。。
手好酸~
全部souvenir..(=.=)

噢。。我的天~

完啦,
我要洗澡睡觉!!!

Home-ING.By.MsA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