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05 April 2011

Day 4.. NO MOOD arhh!!!

今天很迟起床,
因为昨晚好夜睡觉~

起床后,
就上网找我姐webcam XP
啦啦啦~
我们聊了很久叻~
她一直问我东西~
我也一直讲讲讲~
也跟papa讲生日快乐~嘻嘻。。


之后我出去~因为都下午了,
还没吃东西~
想饿死我吗?!!!


去7-11想说买个地图,
因为明天很忙~

可是。。。
我一点也看不懂~(T-T)
算了~没有人可以救我~
明天就自己看着办!


经过个面包店,
好香吖~
去买了几个面包~
100+算贵吗?
哈哈~其实我也不懂~



然后就不知道我转哪里去了,
去到一个公园~


不错下,干净利落~
耶。。什么干净利落,
是世外桃源~
厄。。没那么夸张啦~


其实这个公园离家里很近~
因为我一直绕绕绕~
本来不知道我自己去了哪里~


但后来,我找路回家的时候。。
才发现。。
原来,它就在家附近~
10分钟可以到吧~
哈哈~


我坐在树下那里。。
望上去~
风景很是美丽哟~
舒服~


有很多小孩子~
他们在捉蚯蚓。。。
好恶心~
不过,我小时候也是捉蜘蛛!XD


也有好多狗狗。。
很可爱~
我想念曹霸了~(0.0)


自恋时候又到来。。
我在公园一直拍照~
好像春姑。。。

耶。。管他的~
没人认识我~ XP


先送上我的“早餐+午餐”
。。一堆!


这个热巧克力。。
蛮好喝的~
可能是我觉得太冷了。。。
也可能是我爱甜的~
就觉得它好喝!!!



这是无聊拍的噢。。
还有另外两种没拍到~
很好吃耶。。。


我就是面包人~
超爱面包的~
这里附近也超多面包店!
赞!!!


跟我的热巧克力来一张~


再扮可爱一张~
哈哈。。请biao觉得我欠打~
因为,我无聊透了~
那时候我附近也很多人~XP


我直觉得。。
我很容易曝光~
对吧?

好好,今天到这里~
晚安啦~
明天,好运~


eMO-ing.By.MsA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