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06 April 2011

Danger Day...! tired~

今天一早起床,
就准备准备~
因为某人要去面试,
她好紧张吖。。。

噢噢。。
今天去google了一下位置,
怎么去,怎么回~

不然,
本小姐现在恐怕还回不来~
哎哟。。


今早去这个转角小餐厅吃《叉烧汤面》
很饱~
我还被那个阿姨说。。
我讲话用词不当~

你早讲嘛!你会广东话~
我就不用说华语说的那么辛苦了。。!


趁我的早餐还没上桌,
我就自恋一下。。


我的叉烧汤面。。
茄~不怎么好吃。。。

吃饱了,
要搭巴士去面试啦~

由于我不会路,
就问个小姐,
那巴士怎么搭~
我问她是不是棕9 可以到内湖。。
她说对对~


嘿。。果然去到~
可是我过龙了。。。
要往回走~ (=.=)


在巴士里头。。
隔壁的阿姨一直望我拍照~哈哈~ XD

Interview结束啦。。
我走去3军医院对面搭284巴士去昆阳捷运~
还好那个卖吃的阿姨叫我怎么搭~
不然就晕。。。

去到昆阳捷运站,
在那里站了10分钟。。
望那个牌子~
惨,我不会路~

结果,打开记事本,幸好里面有记上~
就去售票机买票。。


他们的捷运票是酱的叻~
好可爱。。

啊我就不会用阿~
走去问那里影像店的男人,
他就说:怎么用?你放下去感应就行啦~

语气很不好。。茄~
我会用就不用问你了啦~


这是捷运里头。。
很长。。。又很快~
有点恐怖的感觉~(0.0)


来来,
反正我4周没人。。
拍个照做纪念~

当然,
那么多照片都是拍给家人看的啦~
免得他们担心我,
不知道我在台北干吗~

到了善导寺站,我下捷运。。
就走到了很大的饭店~

很敢的样子,
走去问保安人员。。外交部怎么走~
嘿。。。
他给我带路~叫我怎么去~


到了外交部,问了该问的东西~
就走了~
原来事情不是那么简单吖。。。


走回善导寺站,
本来想去西门町,
谁知道过后去问柜台小姐《五分铺》怎么搭捷运~


嘿嘿。。后山披捷运站下捷运~
看路牌往5分铺走~


买了东西吃。。肚子饿了~
也买了些该买的~ :)


今天的〈战利品〉
哈~

之后,我不知道怎么回家~zzz(=.=)
幸好捷运站的柜台小姐还没下班~
她帮我问回家的路,
跟我说搭捷运到国父纪念馆~

到了那里。。
我又去问柜台的大哥~
他叫我右转直走~

还以为很近。。。
结果好远!!!

走着走着,感觉迷路了~
走去ok mart问那个阿姨~
她就拿我的地图,
叫我怎么走~

果然回到家啦~
不然我现在不会上网了。。。


房间望出去的夜景。。
很是美丽!!! :D


此post完毕之前。。
当然要+上我的自恋照啦。。。



哎哟,我今天问了很多路~
我很累~
我今天走了很多路~
我很累~
我今天就到这里~
我很累~


台北真的很乱水-ING.By.MsA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