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17 April 2011

关系。。

我想:
应该没有人可以看得明白。。
我这篇文章。。。
包括我自己在内。。



关系。。


维护着自己。。。
一个人坐在高处。。

想想:我是谁?


从来觉得什么都可以胜任。。
但真正实行的有多少。。。
没人懂。。


眼望着你的名字,
打开了,又关回去。。
来来复复几百次。。。

不是没勇气,
是空虚。。

像个空盒子,
里面装的或许不是灵魂。。。


手上拿的是名牌,
我说,它是名牌就是名牌~

一个名牌的定义在哪里?
在于它是奢侈品~
而不在于它的价值。。


不喜欢你的坏习惯,
但我承认很爱那味道。。
所以,你可以少。。。


装没事,
不容易。。
但至少我还是我自己。。。

一片乌黑的夜晚,
那风景美得很是狼狈。。。

转弯处那一角,
或许,
还没人理。。

----- 完 -----

冰-ING。By。MsA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