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10 April 2011

8 & 9 .....你很八~

本来想说出去的,
因为我真的好饿。。
还没吃东西~
报告现在时间是下午4点~

对,
我很懒得去吃。。。

先不说那么多~
那天我出门,
真的迷路了~

那时候就在想:
万一我真的把自己弄丢了。。怎么办?
去警察局么?(0.0)

就一直走,走了大概半个小时~
才回到熟悉的路口~

我还真行~

吃了些东西~
走去京华城~
那里应该可以称为:死城吧~
小猫两三只~


就说吧。。
我拍的照片都没人。。
很是可爱。。(=.=)


之后看到了一间“DAISO JAPAN”
觉得这是什么吖。。
那么大~

走进去~结果就是什么都卖~
然后就卖了一些东西~


走到我的脚好酸。。
停下来拍个照~
那是一个很好的朋友,他送我的鞋子~
我真的很喜欢~
谢谢,“daddy”~ :P


晚上,和某人去板桥吃这个~
他真的把我给气死。。
害我那一整晚都没睡。。。


第二天起床,
上网,整理东西~
从他那得到了不好的消息~

ahGong , rest In peace..
although I nvr know u,
I nvr see u,
but u r the strong I trust...



过后,去mcD吃炸鸡~
那炸鸡应该不是人吃的。。
鸡皮都像是面粉~



在等待我的炸鸡时,
先来个自恋照~ XD


我后面那个男生,
是真人噢~
他在换灯泡~

抱歉。。把你拍了进来~

晚上时,就出去走走~

又去对面的mos burger~
又吃同样的蜜汁鸡肉堡~
是吃不腻~(=.=)




然后吖。。
我去这里买东西~
想问其实这纸带需要付钱么?
因为那位男生,
一下说要收,
一下说不要~(=.=)

你是怎样。。。。。


之后就一边看陶子姐的节目,
一边把我的burger吃完~

今天就到这里吧~
好饿。。。。。 :(



人,别当得那么复杂~
我们只不过是个小角色~
但别太过于低估自己~
因为,或许对某人来说,
你可以是全部~
bY.MsA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