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12 April 2011

让回忆成为历史。。

有人说。。
时间可以让人忘记一切。。。。。


如果,
我可以什么也不要。。
那该有多好?


相信
如果你要别人爱你。
那请你先好好地爱你自己。


很多人说,
ANNIE。。
怎么你的想法可以那么地成熟?
你才17岁~


是说,
想法成不成熟 和 年龄有关吗?


前几天,
我去搭公车~
算是要到一个比较远的地方去散心~



有个阿姨就问我,
你去那里。。是约了人吗?
-
我说,没有吖~我自己去。。
-
她又说,你很年轻耶。。。
不会是离家出走吧~
-
我答她:
不是啦~怎么可能离家出走



哈。。。对吖~
我的家不在这里~
家在一个要坐5个小时飞机 + 一个小时车程的地方。。


这里就只有我一个人吖~
我可以约谁?


现在,想起了hebe的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给我 安慰 ,拥抱 》




----- 完 -----

loVE-ING.By.MsA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