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28 September 2011

你们绝对想不到的恐怖。。

好像很帅 !!!


aiyo..
这不错噢~~噗噗 XD


~啦啦啦~


今天心情好,
虽然有点累。。。

因为好朋友来了,
总是会懒散些~

女朋友们,你们也一样么?



照常地生活。。。


今晚去了麦当当=mcD 吃晚餐!!!


晚餐是麦当当炸鸡+薯条+百事~~~~~

好吃!!!



但,麦当当的炸鸡还是比不上KFC呐。。

就像顶呱呱也比不上KFC一样。。

吃多少次,还是会一样有个不满足~



而且KFC,还可以配cheeze wedges,
和smash potato!!!

还有可乐!!!!!



天吖。。。

全是我的最爱~



重要的是脆脆的炸鸡皮+不太油腻不太干的肌肉~

根本就是人间美食~

呼呼。。。。。

现在好想吃吖~



KFC,是我的头号粉丝!

bubu...我是KFC的头号粉丝才对!!
hehe~


今天是谈 KFC的么?

你们可能会失望吧~

若我只谈KFC。。。



想说:你到底有完没完?!

:KFC前KFC后,像个小孩子一样~

我想说:但我爽~
:我可以发烧还想吃KFC。。
:我可以每餐宵夜都最好是KFC~


可是没有人要陪我餐餐宵夜KFC~


怕胖怕不健康。。


噢,照我说:一个星期才一次KFC。。


不算什么~


反正KFC爷爷那么帅~


好了。。。。。


我要睡觉了~


再附上一个我现在超想吃的。。。。。

*cheeze wedges*

来马来西亚吃KFC的朋友们!
你们要记得一定要吃这个!!!
好好吃~


明天KFC-马六甲-ING.by.MsA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