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04 September 2011

是伤了, 还是我还爱着?

谁比谁辛苦,爱到深处才会领悟。。

我快疯了,
我快疯了,
我快疯了,
我快疯了,
我快疯了,
我快疯了,
我快疯了,
我快疯了,
我快疯了,
我快疯了,
我快疯了!!!!!

我说我快疯了。。。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只是3个字。。。。。

天啊。。。

为什么,

已经斩断了所有联系还是会想起。。。

为什么,

爱得那么深。。

为什么,

换来的是一句太远了。。

为什么,

我好想哭。。

为什么,

我哭不起。。

为什么,

我还爱。。

为什么,

我不能笑了。。

为什么,

我在假装。。

为什么,

散了。。

为什么,

是爱情。。

为什么,

你怕了。。

为什么,

感觉是我输了。。

为什么,

我忍了那么多。。

为什么,

要是你。。

为什么,

该死的你还出现在我脑海里。。。。。

疯了-ING.By.MsAnnie.




真的,快疯了,
告诉自己不能输的。。


但事后,
很抱歉,
我一滴眼泪也没有留下。。

是伤了,
还是我还爱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