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15 September 2011

但我想,或许就先卖个关子~


最近。。
扮演了一个角色。。。
悲剧主角的“惨影”。。。。。



*image had been removed
-----病人-----



这几天病好了,

冰冷的夜晚时分,

又开启起些不好的回忆~



冷冷的天气,

感觉睡觉转身的力气也没有了。。

看着天花板,回忆一片。。。

“空白”~



1个他,告诉我:
忘了他吧,把所有东西都删掉。。


1个他,告诉我:
别难过了,看你难过,我也想哭。。


1个他,告诉我:
都过去了,放下吧。。


1个他,告诉我:
倪,你已经很好了,在女朋友中,你真的什么也做了,放开吧。。


1个他,告诉我:
他很好乜?再找对你更好的,他都不值得你这样。。


1个他,告诉我:
不如,我们结婚吧。。



啦啦~啦啦啦啦~smurf me the whole day long~

谢谢大家 :)



回去生活日记吧~


31/8

和sweety & darling,
他们的家人,
和朋友和同事们出游到 pulau ketam 去~


哟哟。。一大班!
谢谢阿姨请我们吃海鲜餐 XD


1/9

晚上和darling一起吃晚餐。。


2/9

和daddy去看了final destination 5~

很闷,我都想在戏院里睡觉了~


3/9

和kawaii dar & babe 去金河K歌!!!

K 了五个小时。。

结果,病就是这样来的~哈



5/9

今天很赶,
去拿了些货,才飞去约会~


和baby去BAR-B-Q Plaza吃烤肉。。

哈。。。过程简直喷血~

吃完了就去看戏!!


-----the smurf-----

smurf , 很有意思~
我喜欢!XP


6/9

和daddy去看summer love love~



------然后就发烧了几天-----

10/9

和kawaii dar & babe 去mahkota cheras吃午餐~嘻嘻 (^^)


我的蘑菇汤,感觉好好喝。。

因为那天超冷的!!!


晚上和Miao & Shin “喝茶”
两个叫的公煲鸡好辣,

根本吃不下叻~


11/9

今天一早起床。。

朋友的美容店开了~去贺一下~

哈哈~聊了很多东西~

都好喜欢她们~


13/9

和阿美去看nasi lemak 2.0

他一直看着我(=.=)

真欠打!!!


14/9

和阿美去michael家吃饭,

整场就很“尴尬”~

天呐。。。



一直看电影,吃饭,K歌,逛街,闲聊,喝茶,出游。。。

几乎就是下班后就扑约,约会去~

没有休息,所以我的喉咙又痛了!

不可以,我要去吃KFC先。。

不然生病来先就惨了(T-T)

我也又会被下令“只准呆在家”了。。

哎哟哟~

我的facebook那对LAT朋友在瞎闹昨晚的事件,

哈哈,让我看了评论就是一直狂笑~ XD

我,不知道要对评论讲些什么。。

但我想,或许就先卖个关子~


毕。。。。。。。。。。。。。。。。。。。。。

你在哪里-ING.By.MsA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