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12 October 2011

life need to 诉甜诉苦

好久没来男人家诉甜诉苦~

让这里荒废了两个星期之久~~~



刚刚睡够了噜,现在半夜3点半,
还在醒着吖~哈哈哈

你呢?最近过得好吗?

you know I'm talking about U..

好了,算。。。。。

表让你每次当这里的主角~哈哈~





最近终于找到了,
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

按中文字的英文突然变这样:abcdefg


怎么解?

1. hold 着按 shift

2. 再按 space

把 abc变回abc~~~

自己找到了变回的方法。。

因为实在太过讨厌 。。。。。!



问了好多会电脑的朋友都直接叫我按shift 按alt !!!

简直被欺诈一样~

问题根本没解决~

人家要用的是可以按shift就变华语变英文嘛。。。哎哟~



最近爱上信的经典歌曲:天高地厚


你准备好了没有

我们还要很多梦没做。。

还有很多明天的路要走。。。

想要飞,不必任何理由~

不管时间尽头多寂寞,

你身边一定有我。。


想飞到,那最高最远最洒脱!
想拥抱,在最美丽的那一刻!!


可以一起闯祸,
可以一起沉默,
可以一起走
可以一起飞翔,
可以一起沦落。。


不管天高地厚都陪着我!

陪我一起大声狂吼!!!

一起飙到那最高最远最辽阔~
一起唱完,那最感动的一首歌~

没看见那天高地厚不肯放手!!!!!


我们说过不管天高地厚。。。

因为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个



add one..
之前的一张照。。。


嘻嘻-晚安-ING.BY.MsA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