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26 September 2011

近戏剧生活。。

噢。。最近在干吗?

最近一直在忙学习~

我要爆炸了!!!



郁闷。。。。。


最近又听到两个朋友的朋友突然去世。。

人生,到底还有几年?

或许我按着按着键盘。。

然后,就这样睡去了。。

永不苏醒。。。。。



人生要做的,

不就是把自己活得好好的么?

那样的人生才精彩吧~



好了。。

回顾一下最近在干吗~

我,颓废了整个8月。。。


所以,
我的9月过得特别丰富有趣~


总觉得和珍惜我,和我珍惜的人消耗时间。。
是很满足~




上上星期六,
和kawaiiDar , 和 baby smurf 还有 panda kawaiiDar 去吃的。。

这个巧克力冰淇淋水果饼干火锅~

名字特别长,
因为东西特别多~

喜欢甜食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
就在大家都熟悉的 Haagen Dazs !!!



smurf !!!!!

哈,这是baby smurf送我的~

真的惊喜到。。

现在有时候就是它陪我睡觉咯~~~


上上星期六也看了陪我长大,

不管是卡通 / 是戏剧。。。豆先生主演的johnny english!


mr.BEAN BEAN !

想必大家最熟悉地。。。

除了豆先生的样貌以外

就是这个。。。。。



mr.Bean 车!!!

大家都记得吗?
真的都记得这一幕么?
好可爱~对不对!!!


还有这个!
也超可爱~~~



每次都让豆先生欺负的蓝色车车~

其实。。

它也算在豆先生的戏剧人生占了个重要位子~

我们也都在看着他每次受难,

然后狂笑! XD



戏剧如人生,人生如戏剧~

每个人都有自己专属的角色~



接下来。。

为大家介绍的是宠儿家新成员~


新宠儿一号:


新宠儿:二号


我都好喜欢呐~~~


还有两个宠儿,

妈妈迟早会把你们带回来!!!
嘻嘻~

想想也有3个月没新宠儿了。。。

因为心情之前差到都不想要去看宠儿们~



但现在没必要了,

那些事,那些人,都已经无所谓了~


我最爱的还有什么呢?

就是。。蝴蝶结! ribbon !!


~~~~~ 酱酱 ~~~~~


新买的耳环。。

戒指之前就有了~噗噗~

这只是一部分蝴蝶结收藏噢~哈哈





haiz.....

天空又流泪了~



不知道,

心情开始颓废起来。。。




这两个星期一直在忙。。

都只有一天,但又不是真真整天都在休息。。。。。



我好累~

今天也是时候睡觉了~

不然真的会晕倒~

各位。。。。。

最后给你们看个宝:




最近都在抱着他睡觉。。

是个可以发亮的星星枕头~

暖绵绵的星星。。。抱着很舒服~

最近晚上一直下雨。。

也抱着他保温~



这是阿美送我的哟。。。

我妹第二天看到这星星,也说很可爱~

她也想要~呵呵~



今天是下雨的夜晚,

所以也要抱着他睡觉~

晚安!!!!!

因为爱其实真的很容易-ING.by.MsA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