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11 September 2011

又是个“相狠相贱”的夜晚!噢囧 ~

没错,
又是幸福的。。。

“相狠相贱”也夜晚~






雨声中传来回响的嘀哒声。。
嘀嘀哒哒。。。



脑海里快闪着幸福的时刻~



又有位“名人miao”失恋了~



是太幸福了,丘比特看不惯~
还是他太样衰?

应该是后者 :)



你既然选择了放弃,

就要坚强活下去,

不要再理会那悲剧,

都已经过去。。

既然都选择了离去,

就要往前走下去,

分个手转个身而已,

谁没有过那伤心。。


《其实,以上就是自创歌词~哈》
《但很抱歉,音调方面,我不会那么好心告诉你》



既然选择了,那么你应该清醒,不是吗?

既然选择了,就该像个男人一样,知道吗?



下一趟,你会幸福的~



而我,就是因为相信这鬼东西而活了过来~



失恋失了那么久,我也很闲~



美好的青春,在眼前,
我可是要好好珍惜呐~



其实。。。
爱情,不是就这样简单来的吗?我屁~

啊,是该要有多复杂?我再屁~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 = 在一起~

我讨厌你,你讨厌我 = 你样衰~



简单。。多好~噗!XD

话说,那笔账,我会连本带利算回来。。



反正,
今天就是要来损某人失恋哟~


别伤心,难过了,兄弟照你 :)


晚安各位~


病还没好,是要烧多久?
明天还要忙叻~


对了,冰皮月饼中秋快乐哟!!!!!(^^)


I love u , You love me..
we are happy in the MOON !



dizzy-sweet-ING.By.MsA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