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08 September 2011

KFC..早餐,午餐,晚餐,宵夜!



笑我给不起承诺?
哈。。怎么可能~
我只是,学不会忘记。。。。。



用完了依赖,我就立即离开。。



又病了,
讨厌!!! (T-T)



但我还是很爱KFC~

我还是很爱炸滴食物,

什么都能放弃~

食物不准!!!



不准给我放弃~因为肯德基叔叔好帅吖~ (^.^)/*



但病了还是该戒口,
不然聪明的我,会烧到傻掉。。



好吧!病好了,
就奖励自己!
KFC~ MY love :D


看,很帅吧!!! :)



好笑的是。。。。。我的药吃完了~

屁,我其实根本没看医生。。(=.=)



吃的都是panadol~

所以,家里的panadol被我啃完了~



世界变得真怪,我还会自己吃药~



真的是。。啊。。长大了 (^o^)



该开心好,还是?????



因为换作以前的我。。
hehehe。。。你们知道就好!



past过,past过。。。。。



嗯,我承认生病时又想起你这坏人~



没办法,
病的时候,
脑袋子是控制不住滴~



我试过,
完美放弃~



完美。。放弃。。

原来是地球和太阳!!!
是两回事。。



天吖~

报告放弃任务再次失败N次。。。



其实,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烧得不轻。。



光今天就吃了不少panadol。。


但为什么还不好?


该死的病菌。。。。。
你该缠的人不是我,
是那坏人。。。



不写了,光今天睡了16个小时就让我很累人。。

我好想吃KFC (T-T)



回忆-出现裂痕-ING.By.MsA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