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12 September 2011

single and had been BOOKED by

我要的是你疼我,
不是宠我,
你到底懂不懂得?




感情不是一两天的事,
因为它有一见钟情,
二见情,
三见情,
四见感情,
五见浓情,
六见深情,
七见依情,
八见激情,
九见恋情,
十见爱情~


为什么是十件爱情?
因为,
不管你怎么反,十终究是“十”~


爱情之所以不会变质,
而是因为它可以经历大风大浪,
也不会“妥协”~


就像最近流行歌曲“念你”~
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


噗。。第一次听,就笑到肚子痛~
不过蛮有效果的,
真的有达到一个程度~


facebook最新状态:
>> single and had been booked by <<
fromB-ING.by.MsAnnie.



啦啦~啦啦啦啦~
sing A happy Song~
啦啦~啦啦啦啦~
smurf Your Whole Days Long~


还呆在smurf状态中。。


因为,
病也好得八八九九十十了~


嘻嘻~可喜可贺~


今天一早起床,
去了朋友的新店开张~
祝贺:开张大吉~


然后,回到家已是下午时分,
饿惨了,
又被骂,
很无辜,
我饿,
也不要给我吃东西。。haiz~


然后好累,
上了famous的面子书就去睡一下~



然后刚刚去京城吃晚餐,
头发也没梳,
平时都是这个style~哈~


刚洗完澡,冷惨了。。

我要热水,可以吗?


现在好累,隐性眼镜也还没脱下。。

不讨人欢喜的眼睛~


现在要下线去休息了~

各位,晚安呐


秋天-ING.By.MsA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