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05 May 2011

新朋友

今天已经5号咯。。要我吐回1号的事情~
我会很快“老”!!! ( = . = )


1/5 ..飞来飞去~


6.30wake up。。
收拾好东西,收拾好心情~

8.00 往LCCT去!
最舍不得我的,还是爸妈吧~
呵呵。。。

9.10 check IN..

在麦当当吃了点早餐。。
9.40走去出“关”~

那个警察害差点迟到~
恐怖到极点!

Taipei Taiwan D'Counter will close in 1min from now!
wat the  !!!

dun play play lah POLICE!!

出了关,我是用跑的!
跑楼梯到楼下,
登机的位置还在最后那里。。。
喘死我~


上了飞机,
来张马来西亚照~


10.20 aeroplane is JAM-ING in LCCT ~
the captain said (=.=)

10.40 dEpart..
sleep-ING.....................................


咦?
什么味道~
好饿~
突然间,我跳起身把票拿给空姐。。
我要吃东西!

那个空姐傻傻忘着我。。。
哈哈~
应该是被我吓到吧~


不好吃的。。
也不饱~茄~


不觉得。。。
很美吗?!!!

哈哈~
我爱那个深蓝色~huhu~

嗯。。。
然后回家把行李放好~


韩国餐~
忘了拍照(=.=)

吃饱后,
买衣服~
走到脚抽筋~


晚安。。



2/5

10.30 wake up~
prepare go to see ROOM~


whole day walk wit a stranger aunty~
I thought she is good..
but the next day,
get her call n get scold~

damn...I got my choice~okayss?


Feel so hungry ,
at midnite..


my "supper"~
finish all~

damn feel good when sleep~
huhu~



3/5

1smth only wake up~
omg..

prepare things..
n prepare myself~

gonna meet v handsome Manager~
he chat v me...a lot~

stil not believe me..
so independent~ (=.=)

er..feel some earthquake.....(0.0)
lucky is jus little~



4/5

约了朋友去走走~
他是我来台湾的第一个朋友~
哈哈。。

和他一点。。
结果我赖床赖到12点~

惨~
立刻起床准备~


这是“早餐”噢。。

我喜欢吃那个小笼包~
真的不是“盖”的!

还点了一碗鸡汤~
他说:马来西亚的比较有鸡的味道。。(0.0)
哈哈~

我还点了炸排骨,空心菜,鱼肉饺子~
吃不完叻~很饱啊!


甜品。。“饭后”

虽然我们没吃饭..
可是。。
这是吃得很饱后又再去吃的“餐后”甜品~
冰豆花+粉圆~

不错好吃~嘻。。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来着~


吃饱后,
他说:去猫空~
:尔。。。那是什么?
:缆车~
:噢,好吧~


等了大概15分钟。。

才上“水晶缆车”~


因为下雨天的关系。。
都是雾~
感觉好想睡觉!!!


傻了。。

缆车到一半突然转弯~
然后看过去整个就是“恐怖的”高!!!

他还说:你看,不知道是谁先叫~

我只是被吓倒“一下”而已!


感觉去了爱丽丝梦境~
都看不到前方。。


这是为了“壮胆”拍的。。


啦啦。。
到山上怎么可以不来个留恋照呢?

走了大约15分钟。。。
我们到山上的咖啡馆坐了下来~


设计是不错噢。。
有家的感觉~
哈哈。。。

开始下午茶时间:

水果茶。。
好喝!!!


冰可可。。
好香呐。。。

提拉米苏蛋糕~
真不赖~

。。。

小雨停了,
一起往缆车站走去~

很好笑叻。。。!


雨停了。。
天气晴朗~


自恋。。。!


又自恋。。!


晚餐,
是到台大附近用的。。。
点了饺子,蛋花汤,炸鸡排,小吃~


吃饱后到附近逛逛~


再自恋!!!



这篇那么长。。不好意思~
辛苦你们了~
晚安噢。。

love-ING.By.MsA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