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08 May 2011

只想找个属于自己的地方。。

笑得,
有多假。。。。。


有些事情,
我不想要说出来,
是因为我不想要让你们担心。。

有你,还有我的家人~


如果我很少上网,
请你们体谅我,
我现在上网,
也要和别人借。。

要记得,
别人不是有必要借我网路线~


我现在只想找个属于自己的地方,
住下来~
睡自己给的地方~
用自己的网路~
用自己付钱的电~
用自己的水~


而,我现在什么,
都是别人的~

其实,
我在这里,
一秒钟,
也不想要呆下去!!!

为什么,
你们是我的家人,
为我担心台湾的天灾地难,
就是没有担心过这些~


我现在只想在工作前,
把钱省下来~
所以,
我才没有到处去玩,
要知道,玩是要花钱的~


因为,
我知道我们家,
不允许“败”金~


我是人,
我只是个17岁的女生,
我也有爸爸妈妈,
我也有兄弟姐妹,
我也有婆婆~


所以,
不要把我想得有多坚强,
有多独立,
因为,
或许,
事情不是你想象中的美好~


别人的事情,你不了解~
By。MsA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