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16 May 2011

我的5,6,7满完!!

累累累累累。。!

这几天一直走来走去。。。
天空又一直哭~

雨从早下到晚,
从晚下到早~

冷天气~搞得我好想要睡觉~


星期四,12/5/2011,雨

那天和老公聊了很多~

然后心情也平静了~



星期五,13/5/2011,rain

早上起床,准备出门~
却忘了带伞~

又上回去拿伞~
鞋子穿好,伞拿了~
钥匙却放在桌上忘了拿~(=.=)

我其实还没睡醒~
哈哈~

去7-11吃了杯面。。
如果记得没错的话~
还有换小叮当点数!


就是这个啦~

只要购买任何的产品
满66元就有1点~
凑满10点+66元就可以换个叮当风扇~
huhu~

吃饱了,
当然就回家上网~

然后阿弟叔叔打给我~
我要去找他们一起玩~呵呵~

不过,我拖到晚上8.30才见到他们~
公车好难等~ (T-T)

和他们一起逛西门町~
买甜不辣~
买炸鸡~

逛完后,都10点多了~

好远噢。。
捷运都要半小时+~

去吃铁板烧~
又遇到一个可爱的小妹妹~



14/5/2011,星期六,天还在哭。。

早上10点多就起床,
累死我了~

昨晚那么晚睡~
黑眼圈越来越够力!

去西门町找阿弟叔叔~
带他们到五分铺~

我也买了一些帽子衣服!XD

他们买超多的!可以开档了!!
因为我们逛了5个小时~
12~5pm+ (+.+)


赶回家。。
因为要去吃饭~
冲凉+换美美~


又换衣服~
还换鞋子~
换妆。。


走了5个小时的五分铺,
还可以穿那么高的鞋~
爱美不要命~


这样很帅气吗?



Ms :对吖。。不觉得这样很帅吗? 哈~

之后去买甜不辣+超大鸡排~
回家吃东西去~哈~

累死我了。。走了一整天。。。



15/5/2011,Sunday, I Hate 咸色佬的眼神!
去吃brunch+dinner~

本来要看电影~
可是过后看不成~ :(

之后去一个满是“男生”的地方。。
什么3C产品。。

 “咸色”就有~

人家瘦关你舍事?
不需要说得那么大声~
thanks~


之后回家~
去吉野家买宵夜,
去屈臣氏买renu的眼睛药水~

未免买太多了吧?!!
青色那个是送的啦~ :o
小个的是眼睛药水~嘻嘻~

之后去7-11换小叮当。。!



我的笑眯眯哆啦~
huhu~ :D

比我的手掌还小~
风也蛮大的~
最重要的是很可爱!!!

然后。。
我就玩webcam!!! XD


是这样笑好??

带个帽子好了。。

er...那是什么功能。。?

对!
是这样用!!!
最后!

Love-ING~

酱酱。。
今天就到这里~
我去洗澡咯~
等下还要去约会呢~
呵呵。。。

LOVE-u= ING.bY.MsA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