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24 May 2011

合理的不合理。。。

这里的风景也很好。。

好的天气。。

好的气息。。

仿佛,
有一丁点的灰尘。。。

就会要它的命。。。





啊。。。。。!

严重,超级,无敌,非常,很的心情低落。。


我去你的台x政府看不起人家,
“年级小”。。

我还是很有文化的。。
只说:去你的~


年级,
根本就不是问题。。



没有人说:
年级大就不会做错事。。

没有人说:
年级大就不容易犯错。。

没有人说:
年级大就思想成熟。。

没有人敢100%承认!!!


你们没资格。。。。。


啊,
现在是怎样?

给个像话的理由好吗?

明明堂堂正正地去申请。。

还怕我来做些不干净的事情~

小妹,
我还怕你们把我的资料乱搞叻。。。

真是一塌糊涂的政府。。

也搞不清楚状况。。

我来这里一个法也没犯。。

但就是“年级小”~


谁说:年级小就是笨蛋?

我还是国家未来的栋梁~

真是XX顶透。。


不爽-ING.bY.MsA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