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18 March 2011

Wa - Uoh....奶茶,我不爽你! :(

我答应:
是时候戒口!!!

但最少最少。。。
能让我吃鱼~

拜托。。
神吖~口怜我一下~

*少海鲜
*少冰
*少奶茶
*少咖啡
*少点贪吃
*少过份

我是说:你给我,少过份!!! (T-T)

我不要。。。。。哇唔~

是想痒si我吗?
靠~
我根本什么也没吃。。。

只是今天喝了半杯好久没碰的“奶茶”。。
是。。。半杯!!!!!


难过-ING.By.MsA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