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22 March 2011

I'M mood less -ING

Yah..what u guys saw ..
about the title of tis post~

IS TRUE~
I'M moody again...


在听着weslife的my LOVE~
在写这部落格~
开着我的面子书~
外加:心情不好~

有些人,我们认识得越多~
聊天的次数+内容越多~
友谊就会越好~
我很是开心~

朋友,我爱你们~


但对于某些,
我不想理睬的人。。
很抱歉,
我只能说:你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你。。
也可能,我根本没认知清楚你。。

最近,
老公发生了某些事~
为他,感到很不值~
别担心,你还有我。。

还有,还有。。。
最近,我要存很多很多很多的$$~
因为,我要用很多很多很多的$$$~

多希望,那可以像天花一样乱坠~
:你想得美~

现在肚子超饿的~
感觉自己食量大了很多~
好事,好事~

哈:等下弄个面吃~ XD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期待下yi个 POST 吧~
BY。MsA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