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24 March 2011

Let me show u those awesome GIRLS ♥

Yeah ~
突然好想我的《女朋友们》。。

跟大家分享~
啊。。。。。我好爱她们!!!

GIRLS NO1 - JojoLai

她怎么样?
她可是我的最爱耶~哈。。
平常那笨得可以的她,总是容易受伤~
在她身边,总觉得不能忽略她一秒。。。。。
她就是让人想秀秀的女孩~

好了,好了,下面还有多位在等着呢!!!
长话别说那么多才好~

来,下一位。。


GIRLS NO2-MickyChai

她跟我一起。。算老朋友了~
因为,我们都真的老了~
你别看她傻下傻下。。。
因为她真人可是超可爱的耶~
讲话也很有理~
是个值得依赖的女孩。。 XP


好吧。。先跳过~
下一位!


GIRLS NO3 - YingEeLoong

她,酷毙了。。
酷到你觉得,刚认识她的时候,简直就两个人!
她很爱说笑。。。
但人很简单,就像知足就好那样~
对。。我就喜欢她那平凡得来又有意思~

来来,下一位:


GIRLS NO4- GenNiKoe

我觉得她很像bear..
你们觉得呢?哈哈~
她其实很爱发呆,总是想些有的没的怪哩头~
她爱做梦,记得她说:我要多看外面的世界~
想法很够力多的女孩,
但她有颗笨蛋的心~

来来,下一位,找位子~


GIRLS NO5 -PinkyLee

不用说,这个一看就知道。。
她像是个大家姐,不容易靠近~
但。。。我,很容易~
她是我的同座叻~
你们biao那个死脑筋~想太多~
她总是很有自己的风格,爱怎么就怎样!
但其实她很容易受影响~

最后两位,
在等你们吖。。。快埋位~


GIRLS NO6-AlbeeGan

她是我婆婆。。
很辣的老太婆~哟~不错噢~
讲话很直,声音也很大~
跟她说话,务必随时准备个耳塞!哈~
她就是那样~
话题,不会少~
很爱说话的女孩~

哟。。。最后一位咯~
你期待?还好啦~
假死。。哈~


GIRLS NO7 -SuzanneQuah

她很甜,给人的感觉就很sweet那种~
她,有个可怜样~
每次看到她,会让人很想疼爱。。
也很嗲~哈
是个不折不扣的邻家女孩~

今天就到这~
怎么样?她们都不赖吧~
分享完毕~
--END--

Sharing Is Caring Is Loving.BY.MsAnnie.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