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30 March 2011

一切。。要试了才知道~


还记得。。
柴九说: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那部戏的作者,
说穿了好多人的心~


因为,
人生真的能有多少个十年?


其实答案很简单,
那就是:
没有人懂这答案。。




不管,我有多少个十年。。
不管,2012会不会世界末日。。

都要,开心地去过每一天~


因为,如果,或许。。。
下一秒我就消失~
怎么办?


我只知道,人生,没有那么多时间 去倔强。。
我只知道,人生,没有那么多时间 去顾虑。。
我只知道,人生,没有那么多时间 去后悔。。


有机会闯一闯,
为什么不去呢?


我只知道~
时间,对我好重要~
无论每一分,每一秒。。
都不想就这样浪费~

所以,
请别和我说一大堆理由~
然后,
请支持我~
因为,我需要你们的支持~

谢谢。。


----- 毕 -----

BY.MsAnnie.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