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11 March 2011

下一秒开始。。

最近。。
多了解了另一个他~

还是,应该说。。。
我真真认识了那个他~

哈哈。。
感觉蛮奇怪的~
也不晓得干吗~(0.0)

可能因为距离的关系吧。。。

我,
不会是个太主动的女生~

但如果你和我聊天。。
或许时间就会是一天以上~

是我太笨?
还是我太容易相信别人?(>.<)

不知道耶。。
总感觉朋友就是这样当的~
对吧~(^.^)

你不爽我,那是你家的事~
只要。。
我爽你就好~ XD

既然这一秒要过。。。
我就要给她过的开心~
huhu~

外加心情篇:
刚辞职了,
就到下星期~

所以,
下个星期以后,
又会是从新的冲刺!!

安倪,加油~(*^.^*)


最初的天堂-ing.By.MsA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