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27 January 2011

发呆。。原来也会受伤~

2011年的第一个月,
差不多到尾声了。。

但我过得,
是那么地伤痕磊磊。。














从身上,
从心上,
都是那么地不堪一击。。。

倪,
怎么了?

倪,
还好吗?

倪。。。。。



老实说,
我已经突破了自己好多关。。

老实说,
已经都麻木了。。

老实说,
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
断断续续,
都倦了。。。

那回忆,
我只能记得美好的。。





谁叫本小姐脑里memory card有限制?



我要的不多。。

我只要。。

开心就好。。。



BY。
A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