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09 January 2011

生活。。怎么过?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而我,
要飞得怎么。。。
才算高~

总觉得。。
我的人生好精彩~

因为,
才上完学一年多。。。
就面对了无数的考验~

还以为可以安定了。。
但老天爷还是给了我个考验~

工作。。。
你为什么总是姓“烦”?

能不能偶尔改下你的姓?!!!

好让我可以停下来喘个长气~

上星期开始,
觉得身体又不舒服了~

不出我所料~
果然。。。!
又病了~

还好只是病5/6天左右。。
今天感觉已经好些了~

那该死的panadoL..

你干脆当零食吃好了!!!

没有效!不是什么!
是根本起不了作用!!!

但喉咙还是痛着。。
鼻子还是呼吸好难。。。

你们,到底什么时候可以让我。。

吃我的KFC!!!

我一个星期没吃了。。。

全炸的都没碰~

可不想过着像去年的新年~!!

生活吖生活。。

你听听话吧~

找多点钱帅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