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19 January 2011

预言的开始。。

2011年/19日/凌晨12点58分/冬

还没擦干的秀发。。。
熟悉的歌声。。
宁静的夜晚。。。。。

每一天都是充满了挑战性的早晨~
跟着我说:今天要比昨天过得更好~(^^)



工作上算是有所进步了~

但不知为何世界上还是有妒忌的。。
猜忌那么多..

人的假面具。。
我,看得多了~
而。。你呢?



近期,
我有时好矛盾。。

坏习惯又来了。。。谁能助我也?

他。。他。。还是他。。

:让一切归零~我不挣扎。。因为/其实/反正我也没差~




我遗失那重要的他。。

曾经
我以为我不会遗失的他。。

曾经
陪伴在我脆弱时候的他。。

曾经
不起眼的他。。

但现在,已经不是它的他。。



遗失的美好我相信~

所以,一定要珍惜自己身边的每一样人事物。。

哪怕他天天都出现在你面前~

因为,或许下一秒就消失了~



总的来说。。。如果连一个小孩都懂得惜福了。。

你为什么还不懂得珍惜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