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10 January 2011

你。。和。。我~

还记得有这么的一首歌,

你/和/我

知道是谁的吗??
我想你。。应该知道吧..(0.0)

太厉害了啦~

从我口里说得出的歌。。。
没一首是你不会的~
是怎样?!!!


不知不觉。。。。。
误打误撞~的我们变得那么要好~

是怎么样??

哈哈~~ XD

看到这篇。。

某人应该都傻眼了吧~

说不定现在还在傻笑呢~
(^^)

你呐。。

有时候让人心疼。。。
不知所措般。。

你就像那善意的谎言一样。。
即漂亮。。
即潇洒。。

但。。。有时候会觉得你过火了点~~
了解我说什么吧?

要记得,
你不是一个人呐。。

要多顾你的伙伴吧~
不然,她生气了,可不关我的事~

嗯,
虽然我不认识她~
但我相信她有你值得骄傲的地方。。
是贝?

别老是像个嫂子试的好不好?

就乖点吧你~

不晓得友谊可以让我保存到什么程度。。。
但我尽量保存~

好让,
我们可以是个不只聊得来的朋友~


mR.GF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