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14 January 2011

因为你世界不再。。单调~



希望有个他,
可以好好待我。。

希望有个他,
可以好好爱我。。

希望有个他,
可以好好疼我。。

希望有个他,
可以明白我。。

希望有个他,
可以体谅我。。




希望有个他,
可以让我撒娇个够。。

希望有个他,
可以让我烦个够。。

希望有个他,
可以让我心疼个够。。

希望有个他,
可以让我觉得值得去喜欢去爱。。。。。

by,
A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