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24 November 2011

这样的我,帅呆了,也酷毙了


下一个,

最后一个,

1字头生日,

真实地,得一个人在过了~



心情反反复复。。

因为怕得不到你的肯定,

虽然,已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但为舍,我变得好胆小。。。






虽然我不在乎孤独,

虽然我不在乎她,

但我想请她比我更爱你,

因为占有一个留不住的人,

不是我Ms Annie的作风。。。

这你知道的~

我知道你了解我~


Add Image



爱无关胜负,

你和她如果更幸福,我何不祝福,

我何来勇气去做那该死的挣扎?



我想我也会到达另一个天涯。。。

没有笑,只有眼泪,

再慢慢忘了你,不再牵挂,

让自己也幸福~



我就是幼稚,

我就是什么都不懂,

我就是傻呼呼,

我就是笨呆子,

所以才会到现在还喜欢你。。。



现在才发现,

我没有忘记。。。

那感觉。。



我就是爱故意惹你生气,

我就是精心打扮只为和你吃餐饭,

我就是喜爱对你撒娇,

我就是喜欢嗲你,

我就是站在你面前,怎么看起来都笨拙,


我想:那样的我,一定帅呆了,对吧 :)



回首__滴滴点点-都是你-ING.by.MsA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