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12 November 2011

我总在你熟睡后醒过来。。。



for all the tense *past.....

I was Love by You..

The only you...


All the truth you let me see..

All the truth you let me feel..

Did u feel...I'm hurt-ING?




一个人呆在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家。。

简单来说:它只是间屋子。。

普遍来说:它只是一个你给我睡觉的地方。。





你忙的时候,我总是乖乖等。。。。。

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我总静静呆着。。

因为差距距离,我只能

尽我所能当个好女友。。

但我从没嫌弃你。。。





我不想要,都在等待。。

所以尽所能地,
不把自己放在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地方。。

到处溜走。。

溜到夜深人静。。

溜到最后一班公车。。

溜到甚至迷路了。。

我,没有对你说任何一句话。。

只分享我:今天又去了哪里玩。。





每天一封简讯。。

每天一张照片。。

每天一通电话。。

我尽所能争取你每一秒空闲时间。。

哪怕那电话费都贵得可以买凶杀人。。





我尽所能让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不挨饿。。

就算怎么没有胃口。。

就算怎么一个人吃早餐,午餐,晚餐。。

等到你有空陪伴,

等到你有心情不减肥,

陪我吃晚餐。。

我尽所能吃多少,就吃多少。。

你发现了,每次见你前,我都让自己空着肚子吗。。。

然后,你都说:都几点了,不吃晚餐,下次自己吃晚餐,
每天陪你吃,我会胖。。




其实,每次我在你身旁从来没有睡着过。。

你睡熟了,应该没发现。。

我总是在你睡熟后醒来。。

我尽所能看你多久,就多久。。



I had your love and

I had it all in the past..

I'm grateful for every second you give me..

Maybe I don't how tat much ..

how tat much you love me..

how tat much you not willing to let me..

But I know this is much is true...


Thanks for all the way you love me..
and all the things you gave , I'm appreciate.


My love-ING.by.MsA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