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05 December 2011

不一定要适合,自在就好~

葁薑蒋。。

好久没部落了啊。。。

先来扫扫一些灰尘吧。。





最新的自恋照。。哈~

算是完全素颜了吧 (=.=)



最近狂爆痘痘叻!

1234567。。呜好痛~

看到都想要 哭死去了。。haiz!!!



最近发现间面包好好吃的面包店!

样样馅料都是超多的~~

虽然价格有点高。。不过吃得好饱!

超爱超爱啦~



还有!!

我的最新任务应该就是。。

得拼命一直吃东西~哈哈 XD



因为最近吃好多~~

尤其宵夜吃得特别凶啊!!!



希望可以多点肉啦~

手脚就不会一直都冰冷了。。






想要说。。

这麦当M。。

就让我很无言,

那么小一块炸鸡~

我吃了都没感觉啊。。。!
天呐。。



我最爱的炸鸡——肯德基。。

就都泡汤了~

离家太远,好懒得去吃。。






但这家奶茶就不错的说。。

价格严格说起来就算超级便宜了~

以后都会多光顾吧~嘻嘻 XP





嘻嘻。。工作制服~

好OL的样子啦~噗~


生日就要到了~
生日就要到了~
生日就要到了~
生日就要到了~
生日就要到了~

祝福:我生日快乐~噗。。

嗒嗒-ING.by.MsA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