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21 November 2011

漂亮的。。一堆屎~


更新这篇以后,待我有时间才能更新了。。
大家等等吧~ :)




天涯开头,天涯草。。
而我总是一个花。。。



我的性格总是大剌剌。。无人能顶~


顶得过的,叫朋友~
顶不过的,叫同学你可好吖~



总觉得遇到些人,我会衰整天:
或许还衰整一年!!!


也觉得,遇到某些人,
我可以开心个两三天 / 一阵子~



最近真的好像写..关于人类性格,

还有我想强调的是:

不要把别人的好,当必然!!!

不要把朋友都当水鱼!!!

不要把父母都当金库!!!

没有人要必然对你好。。。即使是父母。。

没有人对你好,你自己也该检讨。。



千种米,虽然也养不出同个一样的人~

悲剧的是,每个人开始都是原创,

却渐渐成了复制人。。

点解,世界那么复杂。。?



有些人8卦到什么都想知道,却从不8自己的事。。

有些人每天闲很,就找别人问一大堆事。。

有些人有事找你当死猫,没事我快乐逍遥不邀你。。

有些人讲话拐弯抹角9条街,也讲不出个所以然。。

有些人见别人好,还明示讽刺糟蹋别人。。



生活宽阔,总是会遇到些凹凸的人,

而这些凹凸的人,总是让我。。。

看不起你们!!!!!



明明四肢五味不缺,却嚷着要让别人照顾。。


明明头脑伶俐,却说话谈吐都不经脑。。


明明四肢发达五官健全,却硬把自己搞得像个残障人士。。


明明有钱买名牌,却到处说不够钱用。。


明明生活过得很豁达,却哀这哀那说生活困苦。。


明明人就连自己也管不好,却好像家住大海,管很宽。


明明父母兄弟姐妹朋友健在,却频频说一个人好孤独。。


明明长这么大,做事却幼稚不成熟。。


明明坏事干尽,却不敢受罪,还要别人擦屁股。。



我承认我都没见识,
因为我从来都看不起。。
这样的男人女人~


虽然我很矮。。噗 :P



kawaii-ING.by.MsA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