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31 July 2011

[~ChaseForWorth~]

okays..
is it really matter about :
chase for worth? or worth for chase?

sound like is the same things in my mind~


by the way..
I'm not gonna make this post in english~
so...I have change to my MAIN language : mandarin !!! (^^)


-change-




现po上一个最近的照片吧~呵呵 :P


照片上只带了瞳孔放大镜片,
是完全没搽东西的脸~
huhu..其实我好爱我的皮肤 !!


那时候扮美美是为了sweety和darling的生日~
两兄弟人都很好,
但就是没人帮忙切他们的蛋糕~
只好由我来咯 ..



也是该成长的时候了,
感觉自己颓废了好久,
有做事情和没做事情好像没两样~

“从哪里跌倒,就该从哪里站起来”

这是小胖告诉我的 :)

谢谢,小胖你~
其实一直都在听我诉苦~
想说:有你这个聆听者,我很幸福~
是加倍的~

我会努力!
在学业,工作,爱情上~都会!!!



还有,最近一直努力吃~
好希望可以胖 。。
正在努力变胖当中!!!
安倪加油!!!



还有这星期一直在准备的某些资料~

希望真的可以达成想要做的事情~

虽然不容易~
但我想:梦想就是要想了才叫梦~

祝福我,但愿我一切都可以过关~


我想未来的我,
还是得加倍地可爱~ING.
by.MsA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