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27 July 2011

给你的 [生日快乐]~

这几天少上msn,
少上facebook了~
关注的朋友们,
不好意思呐~
接下来几天都会忙着呢。。

之前看了harry potter电影,
剧情不错呢~
从小看到大的电影,还在心中稳坐顶级~


最近也一直听maddi Jane - Price Tag~
超好听的呵~
大家可以到 youtube搜索噢!!


最近也很少emo了~哈哈
因为
一直有baby生日啊,
baby满月啊~
有得吃大餐~呵呵~

baby真的好可爱呢。。。
我是受不了诱惑的家伙~嘻嘻~


但说到一直吃,
就生气,
还是达不到我要的。。。(T.T)



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幸福~


笑容可以带给我很大的动力~
因为,
不知道下一秒谁会爱上我的笑容呢 (^0^)



要下线了~已是3时15分~


最后就是希望计划可以如期进行~
有些东西我可以舍弃~
但有些东西就是不行~


紧握在手里的东西若让你觉得受伤,
那请问问自己这一切还值得不值得~

我就少点担忧~
多份快乐~


帮我加油吧~ING.BY.MsA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