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23 July 2011

茶喝久了,终究还是会换口味。。之[我是女孩]

首先今天部落格就是要宣传一下!!!

拜托你给我一个"LIKE"~

比赛需要的噢,谢谢 :)

按以下连接噢~

先like >
https://www.facebook.com/raymalaysia.my


like到我的照片,
才算完成噢!谢谢你们!




今日主题照:

今朝有酒,今朝醉。。


喝酒是可以让整个人 wee wang wang = 醉

但喝酒,骗不了的人就是自己~

酒也会醒。。

无论你喝得再多~你终究会醒~



梦会醒,
酒会醒,
人也会醒。。



其实,世界是现实的~
非常地现实~

但你可以现实得了多久?

难道你都不会累吗?



日子一样会过,

天依然会亮,

时间依然会走,

你呢?依然还是那个当初的笨小子?

那也把生活过得太不踏实了吧~



人生就一辈子,

过得那么现实,又何苦呢?



茶喝久了,终究还是会换口味。。
失去了爱的人,终究永远得不回~


我宁可活在童话里,等待着我的王子,
也绝不会变得现实~

就只因为现实的人太累~



千万别认为我是个好女孩,当你还没认识我~
千万别认为我是个好女孩,当你已经认识我~


你不是我,
你不会懂我,
如果你以为你真的懂我,
那世界上就不会只有一个独一无二的我。


当春天来临,就是我出现的时候-ING.
by.MsA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