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31 January 2010

25 JAN 2010 *COLOUR my HAIR*

今天到表姐开的salon染头发。。。
一直以来,我都想染全barbie金~
真的超炫的!!!
但最终。。。
还是没那么大胆。。
所以就选了我喜欢的。。。
**深紫色**
是表哥和大姐一起帮我选的噢~~
我妈也说那个颜色没那么吓人~
很多朋友都说想看我的新造型。。
还问为什么我没post照片上facebook...(=.=)
really sorry..i dont want people scare n shock!!!
所以啊。。。
大家,各位朋友们。。
你们就多多宽容吧~~
我的新造型。。就等见面时再看(0.0)
thanksss for all your care (^0^)/*
PS:不是我自夸。。
我染头发.....
是妈妈要我陪她一起去salon...
然后她叫我一起染的..
所以啊。。。
我不是太妹噢~
因为有些人觉得染头发的女生就是不好的。。。
没道理吧!!!都净是一大堆的歪理啊~~~
谁敢说:染头发的都是坏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