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26 February 2010

FOR *us*

一个月没上来了。。
想念。。。
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啊~
就觉得啊。。
朋友,为什么要这样?
多点的关心,需要付钱吗?
多点的问候,会让你们少了一根头发?
斤斤计较的。。干吗?
我们,不是最好的吗?
我们,不是都承诺过吗?
你们说,我忘了我对你们许下的约定。。
那么,你们有替我想过吗?
8/2/10那天,我一大早起身考车。。
回到家都傍晚,累死了。。。
但还是打开电脑上线。。
~就因为我们的约定~
线上只有我和虹。。
跟她聊了一下,她也下线了。。。
都没人了。。而且快8点了。。
我想说你们没上线,那我就先洗个澡,休息。。
怎知才躺了半小时就被电话铃声吵醒。。
那么累,还被骂~哈哈~~
你们真的有想过我哦??
一个人的孤单,或许你们不能体会。。
但在一群人里的一个人孤单那种感觉,
你们也感觉不到吗?
this is wat we call 'friends' right?
piggy的生日。。
真的很抱歉。。。我缺席了。。
但我不想就这样过去破坏了开心的气氛~
也不想让大家对沉默的我,而感到担心。。
我知道,如果那天我去了。。
我一定都会少说几句。。。
这么多人当中,一定会有人察觉啊。。
一定会有人问:干嘛,你酱静?都不讲话?
我。。或许就会‘以泪洗面’ 了吧~
原因。。只有珍知道了~
不说了。。就这样吧~
过几天就会好的。。。
joshua也要回来了~
开心点吧~~
GaMbAteh n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