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 deng deng*

~CalCuLAte~

09 November 2009

第一次的post....

开部落格。。。已经是去年的事了。。
但就是懒得写>.<....感觉真对不起它。。。拍协啦~~哈哈哈~~~~
今天。。。不知怎么的,就是想写一下~~
算是。。庆祝它一岁的生日吧~‘生日快乐’~~~~
超无聊的。。SPM下星期就是了。。看我悠闲地。。。还在这里打捆~~
朋友都说。。。我每天啊,都好像无忧无虑地过自己的生活。。。
就像那天塌下来,世界末日也没关系。。。哈哈哈~~~~^^
说这句话的人。。。当然就是我的BABE啦~~
嗯。。。。不过,我的DEAR却每天都把‘快世界末日了’挂在嘴边。。。
感觉就像是真的快来了。。。让人怕怕。。
但我想。。总该来的,它还是会来吧~
就像爱情一样。。。
现在没有了它。。倒让我觉得松了一口气~~
我超喜欢现在那个真实的自己。。。
也超爱我那小小的家庭。。
呵呵~~当然少不了我可爱的姐妹和那满满美女的八卦党~~
好啦。。第一个post...就先写这样吧~~
我可还不想那么快当个老婆婆。。。(长气)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